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活着的感觉很好

虽然明天考试。。。
今天不应该在部落格上。。。
但我却想记下这一刻。。
不是快乐的事。。
却是一个我不能忘记。。。
我还活着。。。

听起来有点恐怖。。。
还活着?

从小到大。。
背负着一大堆的病症。。。
其实有时会累。。
还记得以前会想说可以让我就这样死去吗?
我不想要痛苦。。。

你们不会明白常常被冷冰冰的针筒插进去再拔回出来的连续动作。。。
我是有多么的厌恶及害怕。。。
你们也不会了解常常在医院把那嗤鼻的药性氧气吸进去的难受。。。
我是有多么的抗拒及痛苦。。。
所以我每次只要身体不适,尤其是气喘。。。
我不会跑回家说。。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那个味道。。
我一直学会控制自己的呼吸。。

今天我又气喘了。。。
我妈在我面前她都不知道。。
有时真佩服自己的伪装有多本领。。。
她每次都说为什么身体有些什么问题都不说。。。
我就是那么地固执吧。。。
我觉得自己能处理我就不想说。。。
今天直到这一分钟,
我又在跟肺挣扎。。。
好奇怪的比拟哦。。。
可是不知在那个时候,
只要每次我胜利了以后,
总会告诉自己你又活着了。。。

或许看透了一点。。。
在这世上我只是有着一个再普通不了的气喘。。。
你可知道,
有很多人拥有不治之症,
还不是开心活着。。。
只不过啊,
明天的theories不知会不会当掉。。。
我读不进去呢。。
头痛到不行。。。
朋友们,
请记得不要临时抱佛脚。。
好好珍惜生命。。。

今天被妈妈的一个朋友催我赶快找个男朋友照顾自己。。。
看来要加把劲儿了。。。
嗯。。。
我喜欢怎样的男生呢?
老实说,
我定义不出来。。。
看来顺其自然吧。。。
我的要求有时还蛮挑剔的。。。
呵呵。。。
^^

5 条评论:

wen pey 说...

太危险了
为什么要勉强自己
不要怕给别人添麻烦
反而你这样更让人感到担心..
当感到辛苦或不适的时候
应该讲出来并不是伪装
我知道你很怕打针
你很讨厌那些药性氧气
可是为了自己好
就要撑下去!
就像我一样
我为了我的脸
忍了很多我不喜欢的东西
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和付出
就有收获!!
加油!! 陈欣怡

Jiayi 说...

我刚在骂你
你真的很坏 为什么要这样?
身体不舒服就要说
病从浅中医 这个道理你懂不懂!
不是每次都这么幸运可以告诉自己 我活下来了
你别再这样了
我很担心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
每次都说要你照顾自己 不要逞强 不要让我们担心 结果咧?
真的很生气! =/
我知道我很唠叨 很烦
可是 我要你健健康康的 真正的健康
你不是演员 不用你演戏伪装
我不懂 我真的很气
我再说一次 我心脏弱 我受不了什么打击
你以后不要再这样吓我了!!

匿名 说...

不要逞強. 知道嗎?
看,
大家都真的真的很關心你. =]

我們會傷心的咧. T.T

你會找到很好很好的男朋友的. =]

考試加油.

最後, 不要逞強.
不然不跟你好了. ^^"

laughingMary 说...

你知道吗?你刚在说,你不想回家让他们知道,我就在脑中想起,以前的你,多么的固执!总是不听我们的劝告!要喝冰水~
欣怡,好好照顾自己,好吗?我……失去了一个至亲,很明白那种感受……别让你的父母,体会我一样的感受……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好吗?我也不想失去你……你说过,只要有你在,我的身边,一定都会有你的!而我希望,我的身边,一辈子都有你的存在……可以吗?

匿名 说...

或许我们会在路上跌跌撞撞的。。。
路崎岖得逼着我们成长。。。

学会隐瞒自己的身体状况,
为的是怕自己痛苦,怕爱自己的人担心,甚至可能担心医药费,
可是拖到病情严重的时候,所担心的事情会更多的啊!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也是孝顺父母的一种方法哦!!!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