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倾诉?

电话簿上确实很多的号码,
可是我时常我察觉到一点,
每次的心情不好想找人倾诉,
又或者有开心的事想分享时,
我会按着电话簿却无从下手。

电话好像渐渐地失去了地位,
曾经的我只要一天没电话,
我会浑身不自在。。。

仔细想想,
我以前超疯狂,
电话总不会有歇息的一刻。。。
然而。。
现在的它可以一星期不响。。

正题是,
我似乎没有固定的倾诉对象,
有一天,
有个人问我,
“平时你有什么事情你会和谁分享?”
我想了老半天。。
我说“应该都是朋友吧。”
“朋友?谁?”
老实说,
我说不出咧。
自从那件事后,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真正地表达内心的世界。。
我很怕自己会再做错些什么决定。
我把一切的感情都封闭了,
包括朋友。。。

每次的安静,
连我自己都会怕。
每次的吵闹,
连我自己都虚伪。

我到底怎么啦?
有点失败。。
也许应该换说十分失败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喂,不要忘了我!!!
这样我会觉得有点失败耶=.=
我都会跟你讲耶

-觉得自己很失败的乌龟

匿名 说...

厚!!
烏龜都偷偷跟老陳說秘密!!!

吃醋... T.T

嗯...
你可以找我啊... =]

加油~~

wen pey 说...

我也曾经遇过这些问题
想找个人倾诉时
打开电话簿
从A到Z
都不知道该打给谁
才发现能倾诉的对象寥寥无几..
既然如此 以后你可以找我
我也可以找你了~^^

Jiayi 说...

喂~
找我找我
我不在马来西亚 我不可能爆出去的 :p
哈哈
我想 其实 有时候要看什么事情
我不同的事情会和不同的人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