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我进院了

2008年5月24日晚上10时30分
我进院了。。
我知道又有很多朋友想骂我了。。
可是,
这次真的是意外,
我自己也无法预料。。。

那一天晚上8点多,
我带了我的弟弟妹妹去吃KFC,
回家后一切都像平常一样啊。。。
没有什么异样。。。
大概晚上10点左右,
我全身就出现了一块块的印,
而且超级地痒。。
我以为出“风瘼”啊,
因为平时身体都比较弱,
所以我常常都出风瘼,
这次也以为出完了就没事啊。。。
因为实在太痒了,
就想早点睡觉比较没感觉。
可是,
真的睡不着啊。。
而且慢慢地,
我觉得心跳得越来越快,
快到我自己都听得见心跳声,
过后因为觉得口渴想喝水,
才喝了第一口,
我就晕了,
眼前白茫茫的。。。
后来的事我都很混乱,
也记不太起来。。
只是听到很多人声。。
我只知道我要以轮椅代步,
好糗哦。。
就感觉每个人的眼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
还在后面一直讨论着。。
被送到去急诊室诊断时,
我的血压低于80,
而且突然发高烧,
呼吸困难。。
最终被送去让医生治疗。。。

进到了那里,
就知道一定要打针吊点滴。。
不出我所料,
可是只是没想到那个臭马来护士,
竟然一下把吊点滴的针就酱插进我手里,
自然反应,
我手会缩一下啊。。
她竟然骂我咧。。。
后来因为还不懂什么病因,
所以就要抽血来验。。
因为身体太虚,
血管找不到,
结果要抽手背,
超痛的。。

后来又被推到观察室,
总之只是觉得自己一直被推来推去,
也不知到了哪里。。
最终,
可以安静地躺在病床上,
我真的很想睡,
但是又不敢睡。。
直到吊了点滴后,
慢慢地就睡着了。。
起来时医生说可以出院了。。
回家前上厕所照了下镜子,
简直像一张白纸咧。。
我自己都吓到了。。

什么病因,
我自己都不清楚,
医生没说,
问她也不讲清楚。。
不过我没事了,
只是身体还是比较虚弱。。。

大学二年级第一学期今天开始了。。。。
好像真的很难应付似的,
不过要加油哦。。。

8 条评论:

laughingMary 说...

u really need to take good k of urself!!!!!!
hey,oldchan,i'm really worried about u very much!!u better ask the dr. again to know the reason..and rest more!!!dun take cold water so often!!!!hope that u'll recover soon...TAKE CARE!!!

wreck of the day 说...

dear old chan, i hope you are doing better now. Get well soon. And do find out what happen. Drink more water and eat right. And rest.

All my love
yorshee

JiaYi 说...

again TAKE CARE urself!!!
dun think that;s just little case or little thing...自己都说知道自己身体不好就要特别注意!!
饮食要正常点啊

好好照顾自己吧

wen pey 说...

old chan里的器官听着!
请你们好好对待你主人的身体
不许让她再有任何的病痛
最多我叫你的主人给你们好吃的 好喝的
不然我们这班朋友绝不放过你们!!
也请你们替我转告你的主人
多休息 不要操劳
或者以后anti KFC
XD

emin 说...

你啊!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祝你早日康复^^

匿名 说...

我很想飛回去打你咧... = =

照顧自己啊笨蛋...

唉... 你氣到我血壓高了...

Jiayi 说...

小白 真的不用那么激动
这次 真的不是她的错

嗯 我都不生气 你们的反应就不用那么大了
平时 大概只有我最常骂你吧 =D
嗯 生冷的 少吃为妙
凡是吃清淡为主吧
好好照顾自己 小心 =)

blueyes 说...

walao.. juz c it.. take care lo o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