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3人的勇班纪念日的庆祝方式。。
简单却还存在的有意义。。。
曾经想放弃庆祝。。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后来想到一个朋友对我说。。。
如果一年断了。。
第二年第三年。。。
很难会让大家重拾心情一起庆祝。。
为了以后的我们。。
今年照常。。。
可是只有15%出席这个聚会。。。
基本上来只有3个人。。

乌龟 。。。









镇毅。。。









还有我。。 。










是不是少得可怜咧。。。
因为还有上课的关系。。
再加上一个从芙蓉赶上来的阿刘。。。
所以。。
将近5点才齐人。。。

纪念日嘛。。。
总要找些特别的地方。。
结果去了sg wang的gasoline 。。































气氛还不错的嘛。。。
又有歌听。。。
不用花钱去唱K。。。
嘻嘻。。。=]

















oldchan的黑椒鸡饭和green apple snowy...
黑椒和青苹果的食物和饮料。。
总觉得自己都是店这种类的。。
那杯snowy真的好高哦。。
还我一直要喝。。。
因为溶了就溢出来。。



















turtle的HOT mocca和butter 什么fish了?
我竟然忘了咧。。呵呵。。。
为什么那杯mocca要强调是HOT的呢?
原因是turtle说她是很乖的。。。
所以喝热的。。。
乖和喝热的不能成对比的咧。。。











镇毅的。。。。饭。。
由于他迟到,
他点菜时我没听也没看。。。
更忘了拍照。。。
这是后来吃到一半才补拍的。。。

正式的过程介绍过了。。。
不正式的要开始了。。。
有刘镇毅的地方总会有古灵精怪的玩意儿。。。
由于他的那碟饭有很多的辣椒干。。
他说为了庆祝。。
所以每个人要吃一条。。。
好白痴的庆祝方式。。。。










为什么辣椒干好像一条虫?
那个无聊的刘先生还说虫留了一堆大便在旁边。。
自己在吃饭还可以说恶心的话。。
还好我们2个都吃饱了。。。

其实根本不辣。。。
可是阿刘却表现出很辣。。
不知是真还是假?!


又后来。。。
无聊的乌龟小姐在那位置的墙纸上留言。。。
鬼鬼祟祟地写上“勇班生日快乐”










看不清楚吧?
太暗了。。
有机会就到sg wang gasoline 27号桌位找找我们胡小姐的字迹啦。。。
我有帮忙献力的啊。。。
帮忙“看水”还有拍照。。
没有我怎样成事。。。
哈哈。。。


有没有华丽的庆祝会,
有趣的节目。。。
其实有时候真的不重要。。。
勇班纪念日只是让我们有个很完美的藉口聚在一起。。。
今年虽然只有区区的3个人。。。
心中依然期待它的到来。。。
还有感激这2个很会耍白痴的朋友。。。












勇班生日快乐哦。。。
身在外地、国外的你们。。。
虽然大家都无法聚在一起。。。
但要永远记得这一天哦。。。。

差点忘了今天是愚人节。。。
勇班的纪念日真是过于那一切。。。



吃辣椒干的过程。。。
为了欢庆勇班生日咧。。。
做出大牺牲。。。
呵呵。。
=]
技术上有点差。。。
所以效果不那么好。。。

last but not least....
happy birthday!!!! =P

3 条评论:

wreck of the day 说...

hey old chan
so cool to see you guys meeting up to celebrate. =)
and i love the video! its so good to hear a familiar voice and see those faces =)

Thanks for celebrating on my behalf!

Jiayi 说...

是错觉吗?
我觉得第一幅照片很美耶
哈哈
你们很快乐吧 哎
我就惨了
无缘无故刮大风 时速140
结果
3天2夜没电源
现在还在图书馆 哎

我回去的时候 带我去吧

匿名 说...

cat...

是妳的錯覺.
哈.


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