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PC Fair

PC fair
真是人潮汹涌。。。
原以为最后一天可以买到便宜货的。。。
可是真的太多人,
我和乌龟根本没有慢慢做survey的心情。。
再加上我们的考试快到了。。。
所以赶快买了想要的就离开。。。


问了很多档口,kingston都卖完了。。。所以就买了RM26的Apacer。。。岂知过不久。。。又让我看到kingston的牌子。。哎。。算了。。。反正买给弟弟的。。。这的素质也不算差啦。。还便宜RM2。。。









RM25的cooling pad。。。剩下最后2个咧。。。给我们扫光。。乌龟的housemate也买不到了。。。





今天去pcfair的重点是买这个external HDD。。原来我们真的很多电脑知识都不会。。。一大堆数字字母符号。。。不懂哪个比较好也不懂会便宜没。。。问了几间。。却毫不犹豫地在其中一间买了。。因为我们真的很累。。。以后记得带几个比较了解电脑的朋友会比较好。。。RM220。。160GB。。

一共花了RM271。。。比预期的少。。。哈哈。。。算不错啦。。。谢谢乌龟陪我去买。。。嗯。。。应该说我陪你啦。。。哈哈。。。都不懂谁陪谁。。。考试加油哦。。。不要再笨笨地搭错火车啦。。。=p

陈欣怡。。。

要努力读书了啦。。。

别再发梦了。。。

加油。。。

8 条评论:

Jiayi 说...

陈欣怡. 哈
有看最近一部偶像剧吗
命中注定我爱你
那个怀了阮经天的孩子的女主角也叫陈欣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什么 让我解压吧
p/s: 我好像买贵了 270--> 160GB >"<

oldchan 说...

昨天乌龟告诉我才知道。。
还真的同名同姓。。。
呵呵^^
看了电影介绍
感觉上性格也差不多。。
不过除了怀孕哪个情节啦。。
哈哈=p

匿名 说...

haha~你不要跟她一样懵懂就好
加油咯~

还有,真得有一点点明显^.^

oldchan 说...

匿名
你是谁?
我会很醒目的。。。
不让自己受伤害。。
嘻嘻。。^^

匿名 说...

我也是要考试了~
大家一起加油咯!

emin^^

Quek 说...

yo!! GAmbateh in ur studies :P !!

WORK hard! studY SMart :D

匿名 说...

is me...turtle....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a za a za.

berus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