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365天后。。。

今天。。。
4月2号。。。
一年前的这一天。。。
我的心情是放松的。。。
可是他呢?
嗯。。。
抱歉。。。
除了这句我能说什么?
我做错了一个决定。。
却害了别人伤心。。
我不是不喜欢你。。
只是你不适合我。。
有时会想。。。
假如我懂得拒绝。。
假如我搞懂自己的感觉。。
假如我们还是像当初的那对好朋友。。
今天也不会大家辛苦。。

365天过了。。。
无论怎样。。。
你要好好地过。。。
专心寻找另一段幸福。。。
我给不到你。。。
对不起。。。=]

4 条评论:

hsia0412 说...

不懂得拒绝有时真的是个错!
我也是如此……我的错误就是从我不懂得拒绝而来的……

让我们一起学习如何懂得拒绝不该接受的吧~
最重要的一点开始:
* 三思而后行!

Fat_Pigeon 说...

嘿~ 非常赞同你。
我也是个不会拒绝人的人。经常拖拖拉拉,结果误了别人,也经常害了自己。
要懂得拒绝。一点都不容易。

但是,我也在学习着。

加油!

匿名 说...

可是我最近還是不太喜歡他咧.

我不喜歡抽菸的人.
而他抽菸.
唉.


他們啊. 總是讓我頭痛.
雖然我也很珍惜他們. 呵. ^^"

wen pey 说...

你还记得今天是你们的纪念日
这证明你对他并不是一点都不在乎的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
会因为一时的错觉而选择错误
他其实算不错了的
哈~只是不适合你
其实做回好朋友会有难度吗?
祝你会找到更适合你,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