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想起你

总是想静静地想。。
想起你。。
想起4月10日生日的你。。。
去年我没祝福你生日快乐。。
不是放下了。。
只是在压抑自己。。
去年的我显得出其地不积极。。
你飞去澳洲的那一刻起。。
我也忘了跟你道别。。。
我终于明白unconscious mind的状况,
2月14日你离开马来西亚的那天,
我完全没印象,
至到第二天我才想起。。
我没问你的电话号码,
我没找你的任何联络方式。。
你的生日那天,
只是在心里默默地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这就够了吗?

你知道我们第一句的对话是什么吗?!
我知道你不会记得。。
就是“生日快乐”
那时被你的朋友硬拉进你班。。。
我第一次敢正眼望着你说话。。
不过也就是那4个字。。

你知道当初我拿到你的号码时,
我花了多少勇气,
写了第一封信息给你吗?
拿着你的号码斟酌了一个月。。。

你知道你打给我的第一通电话,
我有多感动吗?
多亏国民服役,
要不是你要服兵役,
你也不会打来,
陪我估歌。。
那一个晚上真的很幸福。。。

你知道你服兵役的那段时间,
星期六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我可以打给你,
听你诉苦。。。
我们竟然可以谈上一个小时。。。

你知道你送给我的cd,
我并没有听过,
但现在依然是我最珍惜的,
虽然你只是burn出来。。
且我其实自己有那片cd了,
只是我很想你一直欠着我,
让我有机会找话题。。。

你知道吗?
喜欢你的我很像白痴。。
每天都在做傻事。。
回想自己以前为你做的点点滴滴。。
真的会在笑。。。

我曾经跟你的好朋友承诺,
如果当初你中选进国民服役的话,
我会告诉你我喜欢你的。。
可是我违背了。。
不过那是好事啦。。。
你现在很幸福啊。。
不是吗?!
我也过得很好。。
所以就让一切维持原状吧。。

只是不会忘记曾经喜欢你、想过你。。。

1 条评论:

Jiayi 说...

嗯 这些回忆是你们2个人的
谁也偷不走 抹不去
虽然最终没能走在一起
但是至少 剩下的是甜蜜美好的回忆
这些回忆 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要幸福哦
很想快快回去 然后好好骂你一顿
呵呵 我是变态 怎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