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爱哭


今天跟秋莹、sherine、娴。。。
看了L change the world....
故事跟之前2部不一样。。。
是不错啦。。只是预期太高了。。。
重点是。。。
为什么最近的我变回爱哭鬼了。。。
我还记得中学时期,
一点小事我都能流泪。。
直到慢慢成长了,
每次想哭之前都告诉自己不准。。。
久而久之。。
感觉自己冷血了。。。
和感性隔离了。。。
有时很佩服自己的“忍”功。。。
我可以在我真的真的很想哭时不哭。。
可是很奇怪的是,
最近的我
看书会哭。。
看戏会哭。。
看文章会哭。。
看广告都会哭。。
我的感动点还真的蛮低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哭就哭咯,千万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但是,也不要哭太多,太多就要收敛一下。

我也想看看L Change the World。

爱哭的,谢谢你的留言。我们真的好久没见面了。以后定会找个机会和大家见面相聚。

加油咯!六时吉祥~~


---- AZY a.k.a. Nameless

匿名 说...

我覺得人就是要會哭咧~
呵.

常常悶著, 很難受.

我喜歡為感動而哭, 為難過而哭.

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