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我的弟弟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地出国留学,
有些人问我为什么总是听你说你朋友出国,
而你却选择了本地大学。。。
当然,
我也期望自己能到外国见识一下。。。
不过,
我把这个梦让给我的弟弟。。。
今天的我,
跨出了马来西亚,
那证明我弟必须逗留在这。。
家里唯一的男生,
以前总是怪父母宠他,
但我或许也是。。、
买给他喜欢的书包,
他喜欢的衣服,
他喜欢的铅笔盒
他喜欢的球鞋
他喜欢的球衣等等。。。
只要他发脾气,
我就开始心软顺他意。。。

一个男生未来的人生,
最主要拥有一技之长,
或者一肚子的学问。。
才不会被看扁。。
他拥有梦想,
我心里知道,
但他没说。。
他怕增加我们的负担。。
他拥有心仪的对象,
他不去追求,
他知道谈恋爱付出的不仅是感情,
还有金钱与时间。。
他不想浪费我们的金钱,
也不想影响他的学业。。
这一切一切我知道。。

我不晓得两年后毕业的他,
还会不会坚持他的梦想,
但我还是想我还会将这个机会保留给他。。

阿弟,你要出人头地啊。。。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真的很偉大.
這是我唯一能說的.

也要加油啊~~ ^^

匿名 说...

em,agree wif lil white!!
but dun so sad...think positively,ter r still many ppl study in m'sia and they stil can search a job...wait for doing ur master in oversea ba!!

cheers
turtle

Jiayi 说...

嗯 我看了2次
嗯 真的很感动
最近的我不晓得发什么神经 时常鼻子酸眼泪就来
你也要加油
你也要出人头地 那你的弟弟就更有把握出国了=)

p/s:你的朋友有点怪 朋友出国并不代表你也要一样吧 你是你 特别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