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给傻傻的朋友--mary

生日快乐。。
我的傻傻朋友。。。
20岁的生日要快乐才对哦。。
假如你不快乐,可能我们给的惊喜不够吧?!
我很努力的啦。。。
本来想踏足12点正sms你的。。
可是赶assignment赶到不知时间已过了。。
凌晨3点咧,
想到这样的时间send过去也没意思。。
所以想等要跨12点时再祝你咯。。
可是回到家已经快要倒的我,
等下等下真的受不了了,
只好先打给你了。。
可惜你在冲凉。。。
后来看到你的msg,
我还以为我记错了日期,
我还在想我真的忙昏了吗?!
所以我赶快起身打了通电话给你。。
你在电话那头哭了,
还要骗我灰尘进眼。。
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脑袋空白。。。
他们依然还记得你。。
所以别担心,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啊,
当然会记得你的。。。
而且哦,
我现在想回来,
你是我第一个打电话祝朋友生日快乐的朋友咧。。
每次我都只是sms。。。
你很幸福咧。。
呵呵。。

20岁啦。。。
傻傻的你会有什么愿望?
该不会是想找个男人嫁掉吧?!
哈哈。。
不过真的希望你会找到一个可以好好照顾你的男生哦。。
生活过得更充实,
人越来越漂亮,
要越来越幸福,
总之。。。一切一切都会最美好的。。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