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还以为自己会很落寞。。

但我没有。。。

早上有场小考。。
结束后心情放松了不少。。
知道小白今天上来吉隆坡,
很想赶快放学出去玩。。
可是还是要挨到4点半。。
有点失望。。。
还以为可以和朋友有个美好回忆的情人节,
结果还是要面对着冷冰冰的电脑。。。
还真有点可怜。。。

每次谈到未来,
总会想。。
在25岁之前成为硕士,
在30岁之前开间专业幼教中心,
在40岁之前前往至少2个落后国家作实地研究。。。
爱情呢?
好像塞不进我的生活里。。
知道自己不能给别人幸福,
所以选择放弃它。。。
我妈常说作为一个女生,
有时要假装懦弱。。
不要每次逞强。。
男生总是有保护欲。。
呵呵。。
我就是一个倔强的人吧。。
不想被别人约束。。。

又或许我在自我关闭?
我不敢让别人踏入我的世界。。
太多太多的因素了,
只能说顺其自然吧。。。。

朋友们,
要为自己的未来幸福加油哦。。。



在金河偷拍的熊熊花束。。好可爱的咧。。。=p


谢谢小可送的巧克力哦。。祝你情人节快乐。。



谢谢Sally的槟城豆蔻。。陪我度过了无聊的theories节。。吃完了整包,真是不好意思。。。=]



HaPpy VaLeNTinE's dAy...

2 条评论:

laughingMary 说...

我更惨~因为我第二天还要考试!
而且还是一定要背的!
所以我的情人,就是那堆notes了!

匿名 说...

sorry sorry~~~
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內疚了... T.T
下次下次~ 我們一定要一起度過~ 哈.
(除非你有了男朋友不理我啦. =P)

情人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