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行程

2007年10月29日-2007年12月31日
在pavilion打工,
永远会记得那里的每一个同事,
传授了我不少的manager...may teh
很疼我的supervisor..annie low,weechee,雪倪,sandra
陪我聊天的佩芬、oon、雯倪、cheecheeng、宝儿、思敏、彩云、huiheng、annie hue..etc

2007年12月31日
新年快乐。。
虽然没有和朋友一起倒数,
但在times square apartment的43楼里看到最美的烟花。。

2008年1月1日
全家人团聚。。。
提早庆祝生日。。。
隔天又要分开了。。
每年的生日晚餐都是鱼头米粉,
是真的喜欢吃,
还是坚持为父母省钱,
还是喜欢家庭式的晚餐?
不过很珍惜、很珍惜。。。

2008年1月2日
去学校探望妹妹。。
芙中新生辅导日。。
可怜的她。。
哭着想回。。
迟早会适应的啦。。
加油啦。。。
努力升班啊。。

2008年1月3日
芙中开学典礼。。
约了ricky和仁康。。
和julie谈了蛮久的。。
去香港面家吃了午餐。。

2008年1月4日
好久没和朋友看戏了。。
我和mary,ricky,longkang,
还有一个他自己也觉得奇怪会出现的智龙。。
看了“Aliens vs predator"一场蛮恶心的电影。。。
可是却在戏院狂笑mary害怕的样子..
抱歉啦。。朋友。。。

2008年1月5日
回家吃了第一个生日蛋糕。。
谢谢啦。。姑姑。。

2008年1月6日
我的生日。。
约了在city park。。
在s2 siang mlm切蛋糕。。
烧包的盒子,
ricky说是由20个烧包砌成的。。。
我真的相信了。。
幸好没大声说出来。。
哈哈。。
mary,ricky,longkang,yshee,嘉怡,阿刘。。谢谢你们哦。。。
还有赶不回来的turtle。。。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贺卡。。。

明耀、振泉、汉扬、婉青。。。
谢谢你们在johnny的午餐和cheese cake。。。

weechee,
谢谢你的lavender蛋糕。。。

小白、嘉豪。。。
谢谢你们的长途电话。。

要感谢的人太多,
原谅我不能一一诉尽。。

踏入20岁,
感觉很平静,
没有太激动的情绪,
只是期待有个快乐的一年

2008年1月19日--2008年1月21日
第一次乘搭飞机。。
和turtle,yshee,longkang,ricky,嘉怡一起到槟城。。。
充满回忆的旅程。。。

晗航从北京回来啦。。。

2008年1月26日
小白和诗瑜回国。。。

2008年1月30日
嘉怡,yshee,turtle,ricky来吉隆坡。。
陪他们去low yat plaza。。
过后去pavilion帮turtle选新年衣。。
shopping是女生的天性。。哈哈。。
turtle,你怕了我和嘉怡吧。。。
让你试了不少衣服。。

2008年2月1日
马六甲一日游。。。

2008年2月2日
芙中挥春比赛。。
没有想象中的热闹。。
期待能再见到他。。
结果没有。。
但开心能和一班朋友再游校园。。。

2008年2月3日--2008年2月4日
吉隆坡2日游。。。
central market,茨厂街,eye on msia,klcc,kl tower,黑风洞,大红花园,kajang satay...
2月4日的晚上,
赶回芙蓉帮阿刘庆祝生日。。。
很久没帮他庆生了。。
希望喜欢我们的惊喜啦。。。
生日快乐。。。

2008年2月5日
和嘉怡,阿刘,ricky,longkang,小白,yshee到parkson的news ktv唱歌。。。

2008年2月7日
大年初一。。
新年快乐。。
一整天混在伯伯家中。。。
晚上约了小白、振泉、明耀、信谦、longkang、turtle、阿刘、yshee..
看“功夫灌篮”半夜场。。
剧情不那么精彩。。。
有点失望。。。
在乌龟家过夜。。。

2008年2月8日
大年初二
晚上去yshee家拜年。。
在她家附近放烟花。。
一直担心被警察逮到。。。
哈哈。。
回到她家后,
一直在玩自拍。。
这是传统吗?
呵呵。。。

2008年2月9日
大年初三
高二忠团拜。。
明霞、小白、嘉怡、诗瑜、信谦、弘威、洁莹、晗航、欣愉、乌龟。。。
去了明霞家、张老师家、欣愉家、晗航家、信谦家、小白家、乌龟家。。
晚上在乌龟家开赌、喝白酒。。。
好像很坏哦。。
一年一次。。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啰。。。

2008年2月10日
大年初四
高三忠团拜。。
小白、文霈、瑜紫、晗航、慧蓉、洁莹、明耀、振泉、仁康、国勇、捷领、朝义、浩华、殖强、汉扬、凯能、智龙、逸圣、进杰、文顺、章帆、隆升、家保。。。。
去了汉扬家、文霈家、凯能家、吴丽丽老师家、智龙家、应峰家、仁康家。。。

在凯能家时竟被一个人暗讽。。
我知道我不会处理感情问题,
但我却不喜欢他那么拐弯抹角地讲我,
要说就坦白说嘛。。。
心情突然被他搞垮了。。。
还好世上尚有很多好人。。。
谢谢被我踩了一整天的吴智龙。。
让我恢复了心情。。
还有。。
谢谢你和凯能透露那些事,
让我更清楚状况。。
从分手的那一天起,
我听到太多批评和辱骂。。
只有你们2个还会安慰我、解释给我听。。
谢谢。。

听说今年属龙的人穿红衣会有血光之灾,
我属兔的咧,
结果在仁康家被一棵植物在脚上割了一条大痕。。
唉。。终算经历了血光之灾吧?!
晚上再去了嘉怡家捞生。。。
新年假期就酱结束了。。。


**很早以前,一直想把重要的日子记下来。。但每次都在找借口拖延。。呼。。终于逼着自己记录了下来。。。深怕有一天会后悔。。。。

4 条评论:

wreck of the day 说...

Hey Old Chan, you know, you have always been this really strong person, and you always stood up to fight, and never backed down. Don't let words break your spirit. Stay true to yourself and stay tough.

Love you loads, always.

Take care.

wen pey 说...

哈~我跟你一样
也是逼自己写部落格
深怕哪天会后悔..
其实我想问几个问题..
在我们团拜那天,他说了什么暗讽的话
还有里面的"你"是谁啊??
原谅我的迟钝和愚蠢和八卦!=P

Jiayi 说...

嗯 你真的很强
哈 把所有事情都记录下来了
嗯 幸好我的名字出现了几次
这代表我和你相处了一下下
我要回去了 近乎3个月的假期
就在眨眼间结束

匿名 说...

厚~ 比我還忙咧~
哈.

加油.
別理他們.
just be urself - old.c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