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自己跌倒自己爬

我其实并不坚强,
时常害怕自己会跌倒。。。
我知道不管是我的父母家人朋友,
都会觉得我很tough。。
尤其是我的父母。。
老实说,
有时真的很想在别人面前,
告诉他或她我撑不下去了,
然后让我倚靠着大哭一次,
但是。。
我还是没有。。
还记得一个儿歌里的一句歌词,
“自己跌倒自己爬。。”
可能我过于秉持这个道理。。
所以拒绝别人帮助我吧。。。
怎样都好。。
请让我顺利度过每一个难题。。。

3 条评论:

emin 说...

人生难免会遇到挫折与困难,
往往这些挫折都会让我们成长不少,
加油哦!^^

Jiayi 说...

我觉得 遇到事情
真正能够帮到自己的就只有自己
尽管有家人朋友的支持鼓励
去解决的 伤脑筋的必须是自己
所以 要让自己变得强一些
这样 才能在社会立足
加油
p/s:不过你不要误会涉足危险的地方也是强的一种 >.< take care!

匿名 说...

真的不行的話, 放輕腳步, 放鬆自己.
然後, 再繼續邁步向前. =]

別讓我們擔心你. ^^
要加油喔.

psps: 可以找我這位未來心理醫生談談的~~
哈. 算你8折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