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忙忙忙

我很忙。。。
这句话是我这一个多月来说过最多的一句。。。
有点受不了少到可怜的睡眠时间,
有点为每天24小时为我辛劳的电脑,
有点生气只有24小时的一天,
有点懊恼为什么和我同组的那位组员可以说声对不起就不了了事。。。。
很多很多。。。。
数不尽的事情很多。。。
我就是没办法尽记。。

尽管多忙,
总会在电脑的一角阅览朋友的部落格,
可是请各位体谅我没办法留言。。。
嗯。。。应该说我已经没有精力了吧。。。
心里想说的话,
却依然提不起劲儿写出来。。。
其实不只网上留言,
连SMS我都没有回。。。
嘻嘻。。。
真的很抱歉那些在等待我恢复的朋友们。。。

1月22日的复诊,
今天已经是3月10日,
我却还没应诊。。
是的。。
我会被医生骂。。。
我已经编制了一个天衣无缝的骗话。。。
呵呵。。。
好不乖的我。。
我知道你们会在骂我。。。
我会尽快去的了。。。
别担心。。。
没办法。。。
之前真的太忙了。。。
上星期又遇上大选。。
结果拖了再拖。。。

忙碌的日子里,
反而让我恢复正常的自己。。。
何谓“正常”与“不正常”?
不正常是一年前的自己,
从发现自己在爱情里走错了路。。
从此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起了免疫系统。。
还真害怕我是不是心理有问题。。。
心理障碍太大。。。
正常是现在的自己,
终于再次期待爱情的到来。。。
也不知是桩好事还是坏事。。。
总之请三思。。。
别再一时冲动了。。。=]

忙完了以后,
真的想好好歇歇了。。。
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有人想談戀愛了喔~~ 哈哈.))

wreck of the day 说...

good luck old chan! All the best for everything and keep you head up.

being busy is good sometimes =)but other times, can be taxing. All the best girl!

laughingMary 说...

喂!你坏蛋哦!竟然拖了那么久都还没去复诊!?要打屁股了!
我想我们很快就不用那么忙了~嘻嘻~
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