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交代行程。。。

3月12日
总算是有点空闲的一个星期
想策划去唱K
结果到了学校得知朋友进了医院
病因不明
放学后就一起到了医院探望他
那间医院建得真有点高
还我们爬到上去气喘吁吁了
看到了他
整个脸很苍白
又不能吃东西
结果我们来了个小小野餐
帮他吃掉那些食物
其实也没有野餐那么严重啦
只是一些人吃掉一些饭盒而已
在那里拍了好多照
真是奇怪的探病记
KAHLIANG,快点好起来哦。。


探病后我们就去唱K
好久没去了
我吵了很久
终于他们也忍不住陪我去了
哈哈。。
5个人却被分配到可以容纳20人的厢房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冷到在那里哆嗦
虽然每次都是我们同一班人
不过真的很开心
在大学里有你们陪我废


3月13日
ALFRED说下午他要去LOWYAT一下
哈哈。。。顺路啦。。。
有顺风车回家罗
放学后先陪了JACOB和CHEENYEE去探望KAHLIANG
在那里谈了很久
将近6点才离开
小时候到现在
家人都不准坐电单车
说什么很危险
跌下来会有疤痕
女生不能有疤
结果我都对电单车有少许恐惧
可是来到了UTAR,
电单车真的无可否认地方便
这一天我还是坐了半小时的车程
穿过各个高速公路、摩哆车道
呼。。。好爽哦。。。
以前总在想摩哆车道到底是怎样的
结果今天见识到了




Alfred,谢谢啦。。



3月14日
傻哥
生日快乐哟
在回芙蓉的途中
我就在想要给些什么惊喜呢
问了你很多次你都说没节目
那好罗。。
先骗了你我不会回来
然后买个小蛋糕跑到你家
应该会很感动吧
哈哈。。
就这么办
没有回来是骗你的,生病是真的,可是当晚我却病好了
哈哈。。。
有的玩就立刻没事

约好了乌龟8点半
结果我等了等、等了等。。。
9点10分了咧。。
为什么乌龟还没来载我的啊?!
打了通电话给她
她还在家
原来还没交功课给别人
唉。。。坏学生。。
不要每天找借口拖功课啦。。
要学会分配时间
虽然我也是LAST MINUTES的会员
哈哈
终于启程去到了他家
打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电话给他
真的很多很多次,我必须声明真的很多次
换给乌龟打,
一次就通。。。
唉。。。可怜的我。。
真的无语了。。

他不在家
改去REST1 找他
后来加入我们的行列有汉扬和凯能,
差不多要12点了
那个服务不好的蛋糕店答应给蜡烛却没给
结果要我们伤脑筋
幸好我们是聪明的
买了ROCKY来充当
有点好笑啦
不过胜在有创意啊
哈哈


为了证明我们确实在他家门口没有欺骗他,所以拍下来当证据,他看

到时却只说“哦。。我哥哥回来了。。” 气死!!!

用rocky 当蜡烛的小小蛋糕。。有创意吧?=]


在等待乌龟小姐来载我时,制作了一张贺卡。。可想而知我等得多无聊。。嘻嘻。。。不过司机谢谢啦。。还有希望仁康先生会喜欢啦。。很久没做贺卡了。。。简单却有诚意啊。。
生日快乐啦。。。臭LONGKANG。。。要永远开开心心 =]



3月15日

原本打算去送仁康

他要去新加坡了

没有通知他

想给他惊喜

我们聪明了

去之前打了通电话给他

唉。。

那个聪明的人说昨天看错了时间

原来是晚上10点半

气死

我已经载了乌龟经过Jusco了

结果把乌龟送回家

独自回家途中

觉得究竟出来呼啦一下好像蛮无聊的

为了让这趟汽油没白费掉

我去找了王明耀,

知道他假期

而且靠近我家

哈哈

他应该有吓到一下吧

你看

我这朋友算不错吧

会懂得找你

反而你们这些人很难约出来咧

虽然我真是路过

嘻嘻。。。

考试加油

不要再打机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erm...
悄悄說一下...

你朋友, alfred, 有點很小孩子咧.
呵.
別告訴他喔...

*記得去復健*

匿名 说...

i just forgot to do...coz my fat bro grab my laptop to use n make me forgot about the assignment entitely...

wish u & ur fren get well soon
-tur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