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我们的纪念日

昨天看了旧照片
去年我们还能约上5、6个人庆祝我们的纪念日
今年。。。
乌龟。。。
又是我们2个白痴吗?哈哈。。
勇班纪念日!!!
其实。。
真的是4月1日吗?
各位。。请不要骂我。。。
我知道那个日期是我告诉你们的。。。
可是现在的我开始心虚了。。
不过,怎样都好。。
那只是日期。。。
重要的是它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5年了。。
还有15天就8年了。。
想念21人的快乐情景。。。
大家要享受人生哦。。。

8 条评论:

wreck of the day 说...

is it really 5 years my darling?
I thought J3X should be about 8 years old on the 1st of april? =)

but I was thinking about this today haha. love you guys!

oldchan 说...

haha..
ya oh..
wrong calculate liao...
hehe..=]

laughingMary 说...

hei~说真的,还蛮不确定的……
我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过不知不觉,就要八年了……
不禁感叹--‘光阴似箭’……

匿名 说...

oldchan...
你的math, 未免也太"好"了吧!?
哈.


虧我還真的以為是1.4........
唉.
被騙了... T.T

anyway, 勇班生日快樂~~~ ^^

匿名 说...

wei, 1st april is on tues ler...
u free on tat day meh??
how to celebrate??
u celebrate it early ok?
hehe~~
u come back s'ban la....
hehe~maybe longkang will be in s'ban ba...

-turtle

匿名 说...

wah
i forgot bout it already. hahaha
and yeah its more than five years la old chan. u really cannot count one....-_-

匿名 说...

我也怀疑是否在4月1。。。只是。。记得被别人骂过。。说我没良心什么的。。就不好争论了。。 可怜的我。。白白被骂了。。T_T

不过,就如你说的,那只是一个日期。重要的是它把我们联系起来。。

勇班的。要开开心心哦~~~ take care

-clk

Jiayi 说...

好像是1/4啊
因为我记得有人还开玩笑说搞不好勇班根本就是个闹剧 是不存在的
嗯 我肯定是1/4 不过你的数学果然嗯

讨厌
怎么你的部落那么多人留言 ><
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