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3月27日

原来只要一部爱情偶像剧就能够让我拥有甜蜜的心情。。。
感觉还蛮像白痴的。。。
一直在自己傻笑。。。
原来我不失当初简单的爱情观念。。。
只是长大了一时忘了。。。
在现实的生活中。。
很清楚不会有电影版的浪漫爱情。。。
那只是假象。。。
但偶尔让自己沉醉在这也是不错的嘛。。。
最近又恢复中学时期似的。。。
追看偶像剧。。。
期待拥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明天一早。。。
我会清醒的。。。
请放心。。。
我依然很理智地在现实中。。。
一直很期待有个会照顾我的人在我身边。。。
以前总是认为只要他对我好。。
其他的不再重要。。。
甚至没关系。。。
原来我要的不是这。。。
因为曾经喜欢一个人太深。。。
所以希望以后能有个喜欢我多过我喜欢他的人。。。
可是后来出现了。。。
才发现原来更辛苦。。。
我就是那么地不满足。。
也可以说是爱情根本就找不到平衡点。。。
我到底在想什么。。。
最近应该是因为不忙了。。。
松懈了下来。。。
又开始再发梦。。。
醒啦。。。
要考final咯。。。
努力读书。。。
嘻嘻。。。=]
有时想想是正常的嘛。。。
我还是20岁的小女孩啊。。。
嗯。。。
20岁还算小吗?
哈哈。。。

现在凌晨3点钟,
我还在追看“公主小妹”。。。
隔壁躺着一只乌龟。。。
这只乌龟哦。。。
今天煮了一碗很大碗的米粉给我当晚餐。。。
哎呀。。。
忘了拍下来。。。
嗯。。。
你嫁得出的啦。。。
不用怕。。。
龟公很快会出现。。。
谢谢你这几天收留我啦。。。
哈哈。。。。
不要再拖你的LAB REPORT啦。。。
要有定力。。。。
加油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at was my second try ler...
haha~still edible rite??
i also dunno why this time will do till so late...too lazy this semenster...too many events...

wuchun very handsome ler...
haha~~


-turtle

Jiayi 说...

最近发现一部偶像剧
命中注定我爱你 不错哦
不过才第一集 要慢慢等
嗯嗯 今天不是个好天
我的眼睛痛得睁不开
以后以后 我都不会这么个哭法了

要控制哦 要计划怎么去陪她
让她知道我们一直都会在
尝试转移她的视线
哎 哎 哎
突然想起了 那个讨厌鬼老师说的
人生真的很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