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This is not in our syllabus!!

我可怜的reality therapy明明已经可以面世了。。
竟然就在最后之际停产了。。
教授的一句“This is not in our syllabus."
结果我准备好的8-step approach 和WDEP只好打进冷宫啦。。。
明明课本里就有这么一个理论,
你竟告诉我你没教!!!
为什么你不教???
多一个理论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吧?!
反正你每天都浪费我们的时间啦。。
上课又不给笔记。。
每天上课抄到手酸。。
到头来你在课堂讲的重点我一句都听不到。。
这样的教学方式会很好吗?
气死我了。。。
第一次这么有把握地在短时间内赶完,
打好了report,
弄好了power point 。。
结果全部报销了。。。
现在又要我重新投入另一个理论,
Person-centered therapy..
希望顺顺利利通过啦。。。
4个assignment啊。。。
全部麻烦一箩箩。。
快把我压得透不过气了。。。
加油啦。。。=)


p/s 小白欢迎你明天回来哦。。你吩咐我的事我尽量啦。。最近都比较忙些。。假期愉快。。=)

2 条评论:

wreck of the day 说...

Well Old chan, no matter what, at least you learned something =)

匿名 说...

thanks a lot.
really, really,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