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13年的老友。。。。
除了第一篇的开场白,
我第一篇在部落格的文章就献给你这位旧朋友啦。。。


生日快乐


今天忘记亲口对你说,
不知道你喜欢我们带给你的惊喜没,
本来大家玩牌时很想联合起来让你输,
然后再慢慢整你的,
可是这个玩了压力会更大的heart attack,
我真的拿它没办法,
每次输的都会是我。。哈。。

20岁啦,
一些老套的话就不说,
总的一句希望你幸福,
能够在20-26岁之间找到MR Right,
能够在26岁有个在公园举办的幸福婚礼,
能够在27岁成功怀孕,
能够在28岁顺利生产,然后让我们到你家的游泳池游泳。。。
其实真的还蛮完美的。。。
亏你真的已经安排好了。。
呵。。
要达成哦。。。
加油。。。
能够成为朋友已经不容易,
还要是13年的朋友,
时间真的很快溜走,
虽然时常被你骂到无话可说,
可是依然会很开心,享受这种感觉,
好像有点被虐狂。。。哈。。。
有时你不在时还真的很想念你骂我的声音,
我知道你们时常都会很担心我,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危险,
放心,我会好好的,
不过你只身到外国生活更要小心哦。。

20岁。。。
要活得更开心哦。。。。
还有,要保持微笑,做我一辈子的好友。。
然后让13年这个友谊数字延续下去。。。=)
希望不是一个贪心的要求啦。。
嘻嘻。。。。

HappY birthDaY

**这一趟penang之旅真的很不一样,谢谢你们留下这么一个回忆,谢谢你一路上为我们看地图指路。。。


2 条评论:

laughingMary 说...

hey~终于有在写东东了!
我期待了好久哦~Q.Q
去槟城玩了什么啊?
写出来分享下嘛!
自私~~~
水痘好了吗?要快快好起来哦~

Jiayi 说...

哈 如果真的把我丢入泳池我应该比较开心
看 知道什么是被虐狂了吧 XD
感谢你一路的陪伴 真的 虽然之前有点疏离
不过我们还是好朋友 =)
这6个人 都是有深厚感情基础的人 很棒

你真的要有危机意识 不然你没事我们倒被吓死了 很好笑耶=/
呵呵 我会好好的 我会幸福的 我会找男朋友的 不然我的人生大计就得重新部署了
不过那个泳池的东西真的有点白痴 哈 =D

谢谢你 老朋友
13年 不会延续下去 因为它会逐年增加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