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城市大厦-42-5D座

刚搬到这间称为“城市大厦”的组屋时,
真的会有身在香港的感觉,
就犹如香港连续剧的组屋,
一走出电梯就是长长的走廊,
走廊旁是一间一间的屋子,
我住的那间就是42-5D座啦。。
虽然这里环境有点肮脏和混乱,
可是大家河水不犯井水,
这里算是个蛮方便的地方,
楼下就有整条街都是食物档口,
到处有便利店。。

然而,
这里也秉持着香港多管闲事的风气。。。

今天在等待电梯之际,
遇到了一个师奶,
她把我从头看到尾。。
还是一直重复在看,
感觉有点奇怪。。
进到了电梯,
她的眼神依然没有从我身上移走。。
终于她忍不住了开口问我说:
“你几岁啊?来这里读书啊?”
“是啊,20岁。”
“Hah?!我还以为你10岁罢了。。”
刚好我到了,
无奈地笑笑走出电梯。。。
哈哈。。
走出门口前她还和别人嘀嘀咕咕。。
虽然已经习惯了别人讶异的语气。。
可是每次都会很无奈地笑一笑。。

1 条评论:

JiaYi 说...

wah,那师奶眼睛有问题吧?!?
十岁?!?
除了高度,其他一点都不像!
哈哈~
往好的方面想,你以后还可以买小孩票了
可以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