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文化?

因为讨厌的水痘害我一星期没去上课,
今天满怀愉快的心情准备搭巴士去学校。
在巴士站等巴士,
平时一次就有两三辆的,
岂知今天特别奇怪,
一辆都没有。。。。
只好慢慢等咯。。
20分钟后终于来了一辆,
以为可以舒舒服服地到达central market啦。。
怎知道,他竟然因为塞车停在茨厂街附近,
让我们自己走过去。。。
这是什么服务态度啊?!
我有付钱的咧,
得到的却不是我应该得到的。。。
问题是那个马来售票员还要在车上抽烟,搭讪女生。。。
这就是所谓的马来西亚文化吗?

4 条评论:

Jiayi 说...

记得我们在槟城等rapid penang吗?
命名没有写U101 可是却在那站停
害我们这么狼狈 顶着大太阳追巴士
你还是好好养病吧 好吗
要新年了 你不会想一直吃清汤吧
哈哈
小心 好好照顾自己

wreck of the day 说...

hey you.
Get well soon =)
sadly, malaysian bus systems are so horrible haha.

Take care and don't get sick!

xoxo
yorsh

laughingMary 说...

我只能说,我们不能要求猪能做的很好…
忍着点吧~
你好好养病啦~每天走来走去……
我真是败给你了……

JiaYi 说...

haha~ tis is malaysia public transports...
u cant demand so high...
u wait 20min only..
i waited more than 30mins...
and dun hav any place to sit some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