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期待

这两天都只睡两个多小时,
却还能有精力在晃来晃去,
每天都不知道兴奋些什么?!
也许每次一觉醒来就抱着期待的心情吧?
期待什么呢?
我也不清楚。。。
一件事情,
一样物件,
还是。。。。

一个人?

哈哈。。
我自己都不懂。。
总是感觉有些东西在往后的日子里随时出现。。。
可能是自己心理作用。。
可是。。这样的感觉。。不错啊。。
人是应该怀有期待的心情的。。
人生才会美好一点。。。

不过,
老天爷。。
千万是要好事的哦。。
难得我现在恢复积极的心态。。
不要再把它带走。。=)

4 条评论:

wreck of the day 说...

Lets hope that your waiting begets happiness =)

Jiayi 说...

期待的心情
忐忑不安却隐藏了喜悦
我喜欢这份心情
因为总是带来希望及正面的讯息
加油
这个星期要回家!

JiaYi 说...

难道你的春天要来了???
哈哈~~
睡多点吧,对身体好啊

匿名 说...

我還以為有故事聽咧~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