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我遇到变态佬

我遇到变态佬...
今天一大清早,
准备出门的...
走走走...
走到电梯前时一个印度中年男子跳了出来.....
本来以为还好的、不会有事...
可是他准备脱裤咧...
赶快掉头回家...
多怕我来不及开门他已冲了过来...
幸好我还镇定地进了家里...
就叫醒了我妈陪我下楼...
和我妈冲进了电梯...
我妈告诉我他在自慰....
我妈还能看到他在干吗哦...
我一眼都不敢看...
好惊险的一天...

5 条评论:

wreck of the day 说...

a bit dangerous, hope you take care of yourself =)

Fat_Pigeon 说...

我那次经过一个小巷就有个人在那里露给我看!那天才告诉你哦!可能他也刚刚“完毕”哈哈。真的很变态!下到我跑回家!!!
我那个是华人来的!!!

匿名 说...

不錯的經驗..
嗯嗯...
= =+

要小心喔~~ ^^

Jiayi 说...

好像滿恐怖的 我是從來沒遇過
嗯 聽有人說過如果遇到變態自慰或露體
要鎮定 要看著那個變態 再露出不屑的樣子
覺得滿有趣 可是過後想想 發現還滿危險的
有些事 真的不要逞強或冒險 哈
嗯 好好照顧自己

匿名 说...

当然是不去看他啦
酱“胃”
以后要小心哦~

-tur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