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倒数

倒数,
通常都是充满着期待。
无论是好坏,
来临前的忐忑与希望都是值得回忆的。。
看着时间、日期一天一天地减少,
那份紧张的心情是复杂的。

一直都很想问你,
当每个人都在倒数日期时,
你却每一天都在累积。。
你没告诉我们那数字是代表什么,
我想是你分手的天数吧?!
你不会觉得你在累积着伤心吗?
每一年在累积,
每一天在累积,
每一小时在累积,
每一分钟在累积,
每一秒都在累积。。。
那又何苦呢?

想不到还有人会比我更执著。。
比我更学不会放下。。

嗯..每天看到你的msn更新天数,
就有点想不通...
可是你让我看见我自己原来不再执著了...
学会放下需要时间,
但不是一辈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