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被你牽著是幸福的

被你牽著是幸福的,
我很笨...

你常說我是笨單.....
因為又笨又單純....
或許是吧?!
因為遇見了你...

我失去了自我....

21年來,
總覺得那些男女膩在一起很奇怪,
有點不自在....
所以總覺得談戀愛很無聊....
每次都只是出去逛逛...
做一些沒意義的事....

可是原來被你牽著、被你哄、被你抱著的那一刻,
我是真的很幸福的......
謝謝你....

就算我們以後不在一起,
我都會記著那份感覺....
把它記錄下來...

2 条评论:

Jiayi 说...

很可疑. 很可疑.
可恶. 超级可恶.

你为什么隐瞒我.
我不跟你好了. ><

我是很8的白 说...

你們在一起了嗎?! XDD
我要聽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