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让一切回到最原始

我承认收到你关心的信息,
接到你的电话,
我会觉得很幸福.....
不知在那个时候,
只要有一天没有你的消息,
心里会很不舒服....

你的生日,
在他的生日的后一天,
当初我觉得好巧哦....
嘻嘻...
今天的你,
生日快乐...

本来想为你做很多事的...
可是你去工作了...
而且也许你并不需要我为你庆祝....

上次的经验告诫了我,
不要随意起步...
我对我们的关系没有信心,
你的放不下,
我缺少的安全感....
你的以前那个她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比我好...
“ 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
这句话我了解、我明白...
但我始终做不到...

7个月前,
我们应该都不要在我们之间注入太多的感情....
我们都做错了....
我以为我可以控制得很好....
我感觉得出你的对我的感觉,
但我更了解你会抽身出来,
你对每一个人喜欢的感觉可以来时快,去时快....
除了她....

今天这一秒开始,
请让一切倒回去原点....

没有评论: